还是那个圈圈子

奇怪的文章又增加了!

好可爱啊!!

2020.5.23

到家三天了,已经敢从沙发下面出来了,并且很顺利地学会了用猫砂,总体来说是个很聪明的小猫。虽说每天铲💩也挺麻烦,但总比每天拖开沙发清理要轻松,养猫就是自讨苦吃的事嘛,希望这个小鬼将来会多多少少念一点我们的好。

叫什么名字好呢。思来想去都没决定下来,就先不管了,反正她的大脑应该暂时记不住自己叫啥。


2020.5.27

这小鬼进步也太快了,刚到家的时候连沙发都上不去,现在上天入地无所不能。

明枪易躲,暗箭难防。最怕我她冷不丁往我身上跳,能跳上来也就算了,跳不上来就挂在我身上,受重力作用往下坠,爪子就抓得更使劲。这几天身上大伤小伤无数,别问,问就是爱过的证据。


2020.5.28

每天,窗帘、沙发、我的牛仔裤上:
怎么忍心看你犯了错

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🙃


2020.5.30

……这个祖宗的到来,让我们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。

刚到家的时候很小,感觉和一只大老鼠差不多,现在才过去十多天,视觉上完全不同了,整只猫都膨胀了。

无语子,她真的不是一般的能吃!作为一个女孩子竟然这么能吃,真是太不注意身材管理了!

每天可以吃掉两把猫粮,喝掉半袋牛奶,要知道她的同龄猫有很多还在吃猫奶糕喝羊奶粉。害怕她撑死给她控制食量,她不依不饶,那叫声堪称舞幽壑之潜蛟,泣孤舟之嫠妇。给呗,还能咋滴。

总体来说是个好养活的小东西。

吃完之后,肚子鼓得像蜘蛛,依旧上蹿下跳。在地板上跑的时候,声音响得像穿着皮鞋跳踢踏舞一样。在瓷砖上跑的时候,能劈着腿滑冰一样划出半米距离。

今天开门次数多,进来一只蝗虫(我爸说是),她竟然吃下去了……咬的嘎嘣脆……才不到两个月大,牙口真好……

不得不说养猫还挺开眼界的。

评论